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库卡KUKA机器人配件供应

库卡机器人配件供应|KUKA配件供应|售后维保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库卡配件-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新闻中心
库卡配件-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发布时间:2020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【概括】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(1)KUKA控制屏(简称“KCP”)是人机交流的接口,它用于简化机器人“KRC”控制部分的操作。所有用于机器人系统编程和操作的部分(除了总开关以外)皆直接布置在KCP上。
(2)KCP的外形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,轻盈灵巧,不仅可以用作台式,而且也可以手提式。
(3)KCP的握把凸缘和背面的许可开关使操作者应用自如,不受左撇子或右撇子的限制。
(4)VGA彩色图象液晶显示屏直观地再现了操作及编程动作。如果您已经使用过“Windows”操作系统,您将会在操作界面上发现需要熟悉的部分。
(5)以下将向您简要介绍操作元件和KCP的图象化操作界面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【紧急停止按钮】
(1)紧急停止按钮是重要的安全装置。出现危险时按这个红色的敲击式开关,机器人的驱动装置会立即被关断。
(2)在驱动装置能够重新被接通之前,必须将按钮解锁。
(3)为此请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开关上部,直至听到弹开声为止。
(4)这之后必须确认在提示窗中相应的紧急关断提示,并请按“确认”软件。当按下紧急停止按钮时,刹车导向路径被激活。
注:在释放紧急停止按钮之前,必须纠正引起触发停止和导致结果发生的原因。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【驱动装置开】
(1)操作这个按键,机器人的驱动装置被接通。它们只能在正常的运行条件下(例如未按紧急停止按钮、防护门关闭等情况下)被接通。
(2)在“手动”运行方式时,该按键不起作用。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【驱动装置】
(1)操作这个按键,机器人的驱动装置被关断。同时电机制动器稍延时地闭合,并使各轴保持它们的位置。
(2)在“手动”运行方式时,该按键不起作用。
图形用户界面(GUI)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状态窗
(1)状态窗在需要时显现出来,以便显示(例如输出量的分配)或数据的输入(例如刀具校准期间)
(2)使用光标键,你可以从一个输入窗口跳转到另一个输入使用光标窗口。
程序窗
(1)在程序窗中展示所选定的工作程序的内容。如果没有选定工作程序,程序窗中则显示一份可供使用的工作程序清单。
(2)在行号码和指令文字之间有一个黄色箭头指向右边,即“句子指针”句子指针位于正在执行的程序行上。另一个标记是“编辑光标”,它是一个垂直的红色线形标记编辑光标位于正在编辑行的开头。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【Alt-Escape组合功能】

使用这个组合功能可以返回到你以前激活过的应用程序。按下“ALT”键,并重复地按压“ESC”键,返回后,释放两个键。【CTRL-Escape组合功能】使用“CTRL+ESC”组合键,可以打开窗口的起始菜单,并使用光标键调用不同的应用程序。鼠标效法的使用键

KUKA机器人示教器的简单介绍及操作



工博士工业机器人后市场服务

工博士提供工业机器人备件和消耗品采购服务,设备更换升级服务,维修保养服务及安装调试服务,为您制定综合的机器人售后服务解决方案,随时帮助您提高机器人系统性能,设法延长其正常运行时间及生命周期。

1、备件和消耗品采购

工博士提供原装**的机器人备件与耗材,使机器人终生维持*佳状态,同时力保生产不间断运行。

2、设备更换升级

升级更换现有机械人或控制器是购置整套系统的替代方案。在设备效率与性能双双获得大幅提升后,短期内即可收回投资成本。

3、维修与保养

机器人设备的检查和诊断,定期预防性维修和保养服务,翻新和改造服务,远程安全监控等。

4、安装调试

工博士机器人提供现场安装和调试服务,编程与模拟服务,让机器人更可靠地运行,保证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。

来源网络

更多后市场服务内容请点击:库卡机器人配件

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库卡KUKA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488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