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库卡KUKA机器人配件供应

库卡机器人配件供应|KUKA配件供应|售后维保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库卡机器人控制柜主板电池和本体电池更换
新闻中心
库卡机器人控制柜主板电池和本体电池更换
发布时间:2020-03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平时注意用MemoryCard或软盘定期备份数据

程序和系统变量存储在主板上的SRAM中,由一节位于主板上的锂电池供电,以保存数据。当这节电池的电压不足时,则会在TP 上显示报警。当电压变得更低时,SRAM中的内容将不能备份,这时需要更换旧电池,并将原先备份的数据重新加载。因此,平时注意用MemoryCard或软盘定期备份数据。

控制器主板上的电池两年换一次如何更换控制柜电池?

库卡电源模块

1)准备一节新的3V锂电池。

2)机器人通电开机正常后等待30秒。

3)机器人关电,打开控制器柜子,拔下接头取下主板上的旧电池。

4)装上新电池,插好接头。

机器人本体上的电池用来保存每根轴编码器的数据。因此电池需要每年都更换,在电池电压下降报警出现时,允许用户更换电池。若不及时更换,则会出现报警时机器人将不能动作,遇到这种情况再更换电池,还需要做Mastering.才能使机器人正常运行。

如何更换机器人本体电池:

1)保持机器人电源开启,按下机器急停按钮。

2)打开电池盒的盖子,拿出旧电池。

3)换上新电池,注意不要装错正负极。

4)盖好电池盒的盖子,上好螺丝。

kuka库卡机器人电源模块故障 : KUKA库卡机器人电源模块KPS600通过驱动总线可接受来自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指令,并将状态信息传送给机器人控制系统,通讯系统借组一套看门狗电路进行监控,并在出现意外时引发短路制动。

更多内容请点击:http://www.kukapeijian.aichinaw.com/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库卡KUKA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4904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